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戲劇] 蝙蝠俠:高譚騎士(Batman - Gotham Knight)






Batman - Gotham Knight
會觀看這部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這一個MAD。


怎知我滿心歡喜地發現一個很詭異的事情。

PS,這是篇充滿圖片的廢文





不要懷疑他們三個都是布魯斯。韋恩,蝙蝠俠!!!!!!!!
我是後才知道是六小段,然後動畫公司都不一樣,所以看得我很精神錯亂。

第一張小白臉我說什麼都不能接受,不要以為給我講英文就可以騙過我!!!
我看得出來你是日本人!!!!

第二張裘莉臉,我勉勉強強接受,就是個化妝技術高超的假外國人。

第三張我真的覺得這部動畫調性能否一致一點,北斗神拳般的概念。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畫風,至少跟講英文比較搭。


我心目中的蝙蝠俠是這樣的!!!!!是這樣的!!!!!(全裸ing)



嫌了這麼多,除了布魯斯變成三個人之外。
整個背景及流暢程度非常的好看,背景讓我欣賞了很久。











中間這一篇是在講布魯斯去印度學習心靈沈澱的方法(應該)

對面坐著一個他要拜師的印度女性。


由於私心問題,所以這整篇你看不到女性









但是我不得不說,轉換到這一幕的時候,我還在想「你是誰」









由於以上的露臉照給我地崩壞感太強烈
所以為了撫慰心靈,我特地截了很多張帶面具的樣子

站在石像上的蝙蝠俠。

有莫名萌點的蝙蝠俠。


近距離萌萌的蝙蝠俠。




帥氣十足的蝙蝠俠。





奮力一拳的蝙蝠俠。



阿福想要拉自己主子上來卻耍任性的蝙蝠俠。

Sir, give me your hand.

I,I can't.



其實上面這一幕很有內心戲的,只是莫名其妙被我破壞掉。
請大家一定要抱持著認真的心情喔~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