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雜言] Superman x batman 夫妻推廣萌翻天。

我無恥的想用肉來吸引客群(?)

我沈浸在日漫多年尋尋覓覓,一直覺得有些攻充滿濃濃的娘娘腔之感。
某日在聊天的時候,這是在pixiv上的一張圖,大夥們就在選(購)自己喜歡的男人,我自然而然的偏好4號跟6號。



友人鐵口直斷地冷冷說:你就是偏好歐美體型。(神者我朋友)
當時,我還覺得他在放屁的繼續在日漫尋尋覓覓。


所以我也特別偏好,肌肉畫得特別好的繪者,人生無肌肉怎能活焉,所以等會兒,等等出場的兩位就是4號跟6號參賽者的體型。

說實在的我從以前就不了解超人跟蝙蝠俠有什麼好萌的(現在深刻了解),尤其是當初我看到周杰倫有一台蝙蝠車就更加不喜歡他們的兩個(為何?)。正當我在那邊嘴炮,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他們兩個時,我就因.....


超人對蝙蝠俠各。式。各。樣的公主抱
徹底開啟我的開關。

NOOOOOOOOOOOOOOOOOOO!!!!!!


公主抱變形式type 1。







其實超人真的很疼愛他的老婆。

好比說他收到他老婆的call out會馬上飛奔過來。
然後看到老婆身受重傷,已經沒有心跳,暴怒的超人。




還有各種跡象顯示他是個疼老婆的好男人~



clark:「如何?」
batman:「很好了。」
clark:「如果你有任何事情請叫我。」

有任何事情請叫我!!!!!!




附帶一提,大超是個充滿喜感的男人,「For me?」(為了我?)



 然後因為太開心,所以直接破牆而入。



給他老婆一個擁抱。(擦淚感人!!





蝙蝠俠:「總是一頭沖上去。」
超人:「我聽到布魯斯那聲極輕的『嘖』,而且我曉得他知道我聽到了。」

蝙蝠俠=布魯斯,布魯斯=蝙蝠俠。

超人很愛叫他布魯斯。
所以蝙蝠俠就會說:出任務的時候不要叫我布魯斯!



還有這一幕,他們兩個正在找犯人,蝙蝠俠推測,犯人下個攻擊目標應該是ㄧ個女生。
蝙蝠俠:「他想要令你心碎。但他還在找那個你真正深愛的人。他想殺的是你最為信賴的那個人,最懂你的那個人,要是他死了,你會最為思念的人。」
超人:「你在說誰?」
蝙蝠俠:「你覺得呢?」


這時候一個智能子彈往女生衝去,超人看到了連忙上前。





公主抱。


公主抱鏡頭2




公主抱鏡頭3。

各式各樣公主抱。



Let me take care of him. (讓我來照顧他)


I carry batman to the batcave.(我載蝙蝠俠去蝙蝠洞)

我人生當中從沒像現在一樣,對carry這個單字有如此深刻的體會(遠目)



官方究竟想逼死誰?




可怕的官方溺愛。



 夫妻倆鬥嘴鏡頭之一




強迫面癱笑真的很過分。

蝙蝠俠偶爾還是會示弱的。





經典之一
我們契合的宛如手跟手套一樣。





最後用一張家庭主夫做完結。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